NBA最后24秒重大改判詹皇无理取闹湖人大帅炮轰难逃定格制裁

原标题:NBA最后24秒重大改判,詹皇无理取闹,湖人大帅炮轰难逃定格制裁

北京时间2月26日,NBA常规赛湖人队最终三分之差惜败给了洛杉矶快船,比分是102:105,在比赛打到最后24.6秒的时候,当时詹姆斯争抢篮板,最终被裁判判罚踩线违例,这一点引发了巨大的争议,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这个球,可以在下方的评论区留言说出你的看法,我们一起来讨论这个球,谢谢。

当时啊,从慢镜头回放显示詹姆斯去抢这个球的过程当中呢,他的左脚落地似乎是踩在了线上,然后呢,右脚是在完全落地之前把球给扔了出去,所以对于这个球到底是不是为例,确实引发了不小的争议。

詹姆斯对于这个判罚非常不理解,他激烈地和裁判进行理论,认为这个球呢,自己并没有违例,裁判第一时间也判定了,说这个球是湖人队的前场球,结果快船队的主教练泰伦卢申请挑战,最终裁判作出了重大的改变,判罚这个球詹姆斯出界违例,把球权改判给了快船。

詹姆斯当时第一时间和技术台进行沟通,明显不满裁判的判罚,然而后面裁判实际上还是给了这样一次机会,在最后16秒的情况下湖人队有球权,而且只落后一分,结果詹姆斯莫名其妙的把球分给了安东尼,而不是选择自己强打,最终湖人队浪费了机会。

对于当时的这个改判,湖人队上下都非常不满,湖人队的主教练沃格尔在比赛结束之后炮轰了裁判,表示这样的判罚完全是狗屎判罚。对此完全无法接受,这完全是裁判的胡说八道,这样看起来沃格尔遭到NBA制裁罚款25,000应该是没得跑了,不过泰伦卢却给出了不同的意见,卢大帅明确的表示说,大家都可以看得到,那个球明显出界了,没有什么可辩解的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